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
  • 搜尋:

    Merrill Kelly 結果共7筆

  • MLB/狂掃16安反攻!響尾蛇凱利先發飆9K 世界大賽扳平遊騎兵

    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世界大賽G2,響尾蛇、遊騎兵分別由凱利(Merrill Kelly)、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掛帥先發;而前一戰成為賈西亞(Adolis Garcia)「再見全壘打」背景板的響尾蛇,此役在攻守串聯下強勢帶動反攻,不僅有凱利7局送出9次三振、僅失1分的全面壓制,打線更是多點開花、靠著全場的16支安打助威,以9比1的最終比分扳平系列賽。
    2023/10/29 12:57
  • MLB/舒瓦伯雙響砲 費城10比0痛宰響尾蛇二連勝

    美國職棒(MLB)國聯冠軍戰第二戰,費城人(Philadelphia Phillies)18日在主場迎戰響尾蛇(Arizona Diamondbacks),響尾蛇派出主力先發凱利(Merrill Kelly)應戰,沒想到依然擋不住費城人可怕的打線,5.2局投球中,遭對方敲出三支安打,三發全是陽春砲。其中最強第一棒舒瓦伯(Kyle Schwarber)一人就包辦兩轟,凱利退場後連續兩任後援投手崩盤,分別在一局內丟掉6分,最終費城人以10比0痛宰響尾蛇,率先搶下二連勝優勢。
    2023/10/18 11:49
  • 經典賽/比漫畫誇張!大谷翔平登板後援 率日本重返榮耀

   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點燃戰火,20個參賽國經過46場激戰後,由「挑戰二連霸」的美國和「力拼重返榮耀」的日本挺進最後的冠軍決賽,雙方分別派出Merrill Kelly和今永昇太先發,日本隊靠著2支陽春砲,加上達比修有和大谷翔平接力後援,最終日本隊以3比2「險勝」美國隊,成功奪回睽違14年的經典賽冠軍,也讓這屆賽會留下許多永恆的「經典」畫面。
    2023/03/22 23:26
  • 經典賽/「谷鱒」夢幻對決!大谷翔平火球三振楚勞特 日本隊3:2奪冠

   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迎來最終冠軍賽,由尋求2連霸的美國隊在邁阿密龍帝霸公園球場對上尚未吞敗的日本隊,美國隊派出凱利(Merrill Kelly)先發,日本隊則是由今永昇太擔任先發投手。
    2023/03/22 11:03
  • 經典賽/復仇之戰!日本推今永昇太先發 美國連霸剩一哩路 

   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進入尾聲,冠軍戰將由尋求二連霸的「地主隊」美國隊,碰上尋求「重返榮耀」的日本隊,美國隊將推出Merrill Kelly應戰,日本則派出今永昇太先發,這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明(22)日早上7點舉行。
    2023/03/21 14:56
  • 經典賽/不是達比修有!美日決戰先發投手出爐 「翔平」待命救援

   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於明(22)日迎來最終總決賽,將由昨(20)日大勝古巴隊的地主美國隊,對上今(21)日靠著「村神」村上宗隆擊出再見安打、以1分險勝墨西哥隊的日本隊。而雙方的先發投手也隨之出爐,日本隊預計會派出今永昇太來對決「響尾蛇2號投手」凱利(Merrill Kelly)。
    2023/03/21 12:20
  • 經典賽/C組美國豪華教練團網羅退役名將 大聯盟「眾星雲集」

   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,要在今年三月八日起,正式揭開序幕,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,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,過關斬將,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。《TVBS新聞網》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,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。
    2023/03/04 12:0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